close
哇 ~ 從上次到今天整整一個月沒用個這個東西囉 @@"

開始工作了 ~~ 不過這麼月沒錢領拉 ! 上個月就領完了
埃 ~~ 沒錢心痛~"~
今天 ! 居然有人說我外表像25歲 !
明明就是他自己老了 ~~ 快被氣死 ...
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夢到妳
再夢裡~看著熟悉的妳
坐在咖啡店裡 我們彼此把雙方的結解開了
妳說 妳的問題 妳的幼稚
我說 我懂
老實說 分手後的今天 也差不多一年了
我的心理還是只有妳
儘管把我們的回憶都刪掉了
儘管把妳埋藏在心中最深角落
儘管不再提起妳的任何一件事
不可否認的 還是放不掉
妳知道的
我一值都是很ㄍ一ㄥ的人
外表說無所謂
內心是痛的要命 ..
看到妳現在這麼幸福 !
也替妳蠻高興的
但還是會有那麼點痛
高興的是
妳對我說~因為我的離開 讓妳學會怎麼去珍惜
但痛的是 讓妳珍惜的那個人 並不是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000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