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 ~~
下個月要輪班了....
有很多很多工作唷 ~~ 真的假的 ??
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.....
埃阿阿 ~~ 別人羨慕我們有工作
我們卻羨慕別人有假放 ~ 好好笑 !!!
大哥大姊們 ~~ 小弟年假只有放3天ㄝ ~~
可憐可憐我們吧 = =+
可是阿 ...
今天老闆不知道是卡到還是吃錯藥了

居然 ~~~~ 所得稅大爆冷門 ..
哈 ~~ 開心的咧 !!!
這下又省下一筆錢了 ...
謝謝老闆 ~~ ^^
可是又讓我想到兩年前妳讓我繳了那麼多錢 還是很氣 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來臨囉 !!

我要大聲說 !! 我準備好了 裝備齊全

身為鹽水人的我 每年都不能缺席的 !!~~

預祝大家元宵節愉快唷 ^^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000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